新浪体育 西甲

补强锋线 西蒙尼想要瓦伦前锋罗德里戈或卡瓦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希望在冬季转会窗补强锋线,他有意引进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或者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

西蒙尼准备在冬窗引进球员,虽然他也计划签下一名中场中路或者中路偏前的球员,但他的优先引援位置是前锋。

迭戈-科斯塔此前受伤,将最少缺席到明年2月,马竞受制于工资限制,想要引援先得卖人,不过马竞高层已经许诺西蒙尼会在冬窗带来一名前锋。

目前马竞的前锋引援名单中有两个名字,一个是罗德里戈,另一个是卡瓦尼。罗德里戈在今夏曾非常接近加盟马竞,但最终因为科雷亚没有离开马竞,罗德里戈也留在了瓦伦西亚。

不过马竞对于罗德里戈一直没有遗忘,在明年1月他们将再次试图签下罗德里戈,但现在想要引进罗德里戈并不容易,因为瓦伦西亚在西甲和欧冠中都在争夺。

至于卡瓦尼,马竞也一直在关注他,在伊卡尔迪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卡瓦尼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两年前,马竞高层吉尔-马林曾经与卡瓦尼一起吃饭,为了达成加盟协议,那会马竞在为格列兹曼可能离队去巴萨做准备。

不过,格列兹曼当时没有离开马竞,而是在今夏转会去了巴萨,而马竞那会也就没有签下卡瓦尼。

现在的情况与当时已经不同,卡瓦尼即将年满33岁,他在巴黎失去了首发席位,但巴黎并不会因此将卡瓦尼赠送出去,他们可能会要求2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比罗德里戈的转会费要少,后者在明年3月将年满29岁。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