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C罗是改变比赛的NO.1 但我们对手是尤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将赴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从上赛季的被逆转中学习

应该从整个赛季中学习,而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只把目光盯着那场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而言起不到任何作用。

——菲利克斯

他才回到队中(伤愈)很短的时间,一个月前他受伤了,我们无法使用他,我们需要他是因为他与众不同,有一些我们队中球员所不具备的特点,他的谦逊、努力和希望提高就像第一天到队时那样,他会继续成长,因为他很有天赋。

——上轮联赛战平格拉纳达

在足球比赛中,如果在一些区域内没有强大的执行力,那么创造的一切机会都会留在球门外,那些区域是决定性的,我们应该成长。

——计算积分

我们拥有一个工作的方式,我们想着明天的比赛,之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比赛结果,我们可能会对这些结果满意也可能不满意,随后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所剩下的比赛上。本场比赛的对手非常强大,他们的阵容很出色,还有一位已经把风格传递给了尤文图斯球员们的主教练。

——尤文图斯是欧冠冠军热门

在11月或者12月时谈论这些为时尚早,我们在明年4月或者5月的时候再看看那时已经发生了什么。现在还早,但尤文图斯拥有很多冠军球员,他们已经适应了萨里的风格,因为他们的表现很好,尤文可能将是主角,如同以往一样。

——担忧

我担忧的是球队继续着在对阵格拉纳达时的表现,但愿我们能够保持团队合作的打法,这样我们就可以竞争。

——球员们的状态

我们处于非常棒的时刻中。

——埃雷拉

只盯着一名球员是不公平的,费利佩同样融入球队地很好,菲利克斯也一样,虽然他还很年轻。特里皮尔已经很棒了,埃尔莫索则在慢慢融入,马科斯-略伦特则踢得比赛较少,洛迪已经为他的国家队打进了处子球。所有人都在成长中,结果也会随之到来。

——C罗对阵马竞

那是你们的事情,C罗是一个冠军球员,我们什么也说不了,他是NO.1、非凡的球员、始终在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不认为要说C罗对阵马竞,我们要较量的对手是尤文图斯。

——风格

谈论我的球队是我所不喜欢的,我们工作是为了比赛结果可以让俱乐部和球员更好,之后传出5脚好球或者是30脚,这些没有人会记得,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