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足协决定缺乏尊重 莫雷诺感到十分不满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罗伯托莫雷诺对西班牙国家队对待他的方式感到非常不满。

西班牙国家队刚刚宣布恩里克将重回国家队帅位,对于这个决定本身,莫雷诺没有任何不满。早在接手国家队的时候,莫雷诺就表示过,如果恩里克愿意重回国家队,他会马上让位。真正令他不满的,是西班牙足协处理这件事情的方法和恩里克的态度。

在西班牙对阵罗马尼亚的赛前,莫雷诺表达了他想带领球队走得更远的想法。之后球队5-0大胜,赛后莫雷诺得到了来自足协的消息,确认恩里克将接手国家队。这让莫雷诺无法接受,他认为自己的努力值得更多的尊重,他至少应该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前,也就是恩里克做出实际的决定之前,得到来自足协的提醒。

在担任恩里克的助手时期,莫雷诺和恩里克的关系一直很好。但这次重回国家队,恩里克明确提出要求,拒绝莫雷诺成为教练组一员。这也让莫雷诺感到很伤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