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门迪:作为皇马球员亮相的那一天 我紧张到不行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门迪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皇马效力是他的梦想,而作为皇马球员亮相的那一天,是他人生中最紧张的一天。

“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门迪说,“生命中这样的机会不会太多,你必须要把握住。在皇马亮相的那一天,我看到这么多人聚集在球场,非常紧张。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种场面。伯纳乌的草坪让我印象深刻。穿上皇马的球衣是一种荣耀,我会为此付出我的一切。”

接着,门迪回忆起了他小时候刚接触足球时的情景:“在我家边上有一块球场。那是石头做的球场,球门也没有球网,我刚开始就和邻居的孩子们一起在那里踢球。我小时候在拿球的时候,喜欢给对手制造麻烦,如果过掉了人,我会喊出声音。小时候我踢前锋,后来踢左边锋,再后来就成了左后卫。”

“我十四五岁的时候,左腿受了严重的上。在那个年纪,人们告诉我,我的足球生涯可能会因此结束。我当时也以为,我永远都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了。之后在医院躺了两个月,我决定尝试走路,那花了我一个月,但后续疼了一两年。我觉得可能是我太过努力想重回球场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