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卢比亚莱斯任西足协主席18个月 国家队4次换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9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自从卢比亚莱斯出任西班牙足协主席后,在他至今在任的18个月时间内,西班牙国家队已经4次经历了主帅的更换。

卢比亚莱斯在2018年5月出任西班牙足协主席,在之后的世界杯开始前,由于时任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宣布将在世界杯后执教皇马,卢比亚莱斯没有给洛佩特吉带领西班牙征战世界杯的机会,他选择让耶罗接替洛佩特吉的位置。

而在西班牙世界杯被淘汰后,卢比亚莱斯第二次完成了换帅,他在2018年7月9日用恩里克顶替耶罗,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

恩里克执教了西班牙将近一年的时间,期间带队踢了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2019年6月19日,恩里克因为女儿患病而让出西班牙国家队帅位,莫雷诺接手球队,这也是卢比亚莱斯任内西班牙国家队帅位的第三次更迭。

而今,在莫雷诺带领西班牙打进明年欧洲杯后(带队7战5胜2平),卢比亚莱斯选择了让恩里克回归,莫雷诺黯然下课。

此外,卢比亚莱斯在上任后还面临其它争议,比如他与西甲主席特巴斯之间的分歧,比如西班牙女足联赛的罢工等。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