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续约并非无道理 克罗斯正在找回最佳状态

90min

关注

在堪称失败的1819赛季结束后,皇马做出了一个令许多人有些困惑的决定,那就是优先续约克罗斯。克罗斯是那个赛季中表现最糟糕的几名皇马球员之一,但在这个赛季,克罗斯用行动证明了皇马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队的比赛里,克罗斯帮助球队取胜,锁定了2020年欧洲杯的门将。和门将诺伊尔一样,他是国家队中少有的201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在这支德国国家队里,克罗斯拥有最多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和最多的国家队进球。勒夫在2018年世界杯惨案后弃用了许多功勋老将,但他很清楚,克罗斯的能力和经验是不可或缺的。

在采访中,勒夫对克罗斯赞不绝口:“克罗斯是球队的护身符,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克罗斯的态度是他们需要学习的,他是职业球员的榜样。”

在俱乐部,齐达内同样非常看重克罗斯。虽然球队阵容频繁变化,但克罗斯始终占据一个主力中场位置。为了减轻他的防守压力,齐达内让更有活力的小将巴尔韦德上位,取代莫德里奇和伊斯科,以此解放克罗斯。在这个基础上,克罗斯在这个赛季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93.3%,进球也排在队内第二。

小将巴尔韦德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克罗斯的踢球方式和思路给了他很大的启发,克罗斯是他的偶像。“我非常欣赏他在比赛中的冷静,也很欣赏他观察比赛的方式。他是个永远不会因为紧张而犯错的人。”巴尔韦德说。

从最近几个月的比赛来看,皇马和克罗斯的状态几乎是同步的,克罗斯的表现有了保证,皇马在场面上就不会难看。最近皇马五场不败,屡次大胜对手,克罗斯功不可没。但这还不是他的最佳状态。我们有理由相信,等到他找回欧冠三连冠时期的状态,皇马将距离争冠更进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