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母亲知会皇马 亲承将不与巴黎续约

90min

关注

有关于法国锋线姆巴佩与皇马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早在姆巴佩效力于摩纳哥时期,银河战舰就有意延揽这位希望之星,但是苦于姆巴佩个人的意愿以及惊人的转会费而无法推动。

但是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因达的报道,姆巴佩的母亲已经告知皇马方面,他儿子将不会与大巴黎续约,无论球队开出任何续约的报价他们都不会接受,法国人的下一站将只会是伯纳乌球场。

据报道,姆巴佩目前与巴黎的合约将会到2023年到期。虽然还有三年的时间,但是姆巴佩方面的这一举措将会给大巴黎增加巨大的压力,让皇马在转会谈判中获得更有利的位置。明年夏天大巴黎将会面临巨大的压力,如果姆巴佩确认不参与续约,则他们必须考虑尽早出售球员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皇马并非唯一期望姆巴佩加盟的球队。近日法国足坛传奇普拉蒂尼出版了新书《国王就是裸体》,在书中他直言尤文应该下决心签下姆巴佩,普拉蒂尼认为,姆巴佩将成为继罗纳尔多和梅西之后的足球下一个绝对主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