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巴萨密切关注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

90min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巴萨都在关注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

2017年从桑普多利亚转会到国米之后,什克里尼亚尔凭借着稳定而又出彩的表现牢牢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而且被人们认为是新生代后卫中最出色的个体之一。随着国米这两年重回欧冠,他的表现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国外豪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巴萨和皇马。

后卫荒是整个欧洲足坛,乃至整个世界足坛的大问题。无论是欧洲还是南美,新生代后卫的整体表现和他们的前辈都有着明显的差距。优秀的年轻后卫已经成为了欧洲豪门必须要争夺的稀缺资源,而什克里尼亚尔正是他们当中的佼佼者。

皇马和巴萨面临着非常相似的状况,各自的后防核心,也就是拉莫斯和皮克,在过去两年内下滑明显。被给予厚望的年轻后卫,皇马的瓦拉内和巴萨的乌姆蒂蒂、朗格莱在搭档下滑的情况下,暴露出越来越多的问题。因此,他们都将目光转投到了转会市场上,什克就是他们的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什克里尼亚尔之前炒掉了自己的经纪人,现任经纪人就是他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