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赫克托·埃雷拉:来到马竞是我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在今年夏天加盟马竞的墨西哥中场埃雷拉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埃雷拉表示缺乏上场时间并没有让他感到烦恼。

到目前为止,埃雷拉一共才为马竞出场了391分钟。考虑到他在每一次出场时的优秀表现,许多人认为他配得上更多的出场机会。对此埃雷拉说:“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有些难,但我一直在强调,我现在非常专注于我的工作,当教练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从波尔图的队长到马竞的替补,埃雷拉在球队地位方面经历了不小的落差。但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些事情:“当然,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不太好,但我在来之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管上不上场,我都会保持耐心。我很清楚,想要取得上场时间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更加努力。”

“签约马竞是错误决定?我当然想过,但我也想清楚了,这是我所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也许有些不顺利,但我得到的机会确实慢慢地在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