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比达尔:欧冠逆转是意外 会继续支持巴尔韦德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俱乐部非常支持现任主帅巴尔韦德。

“外界总有许多围绕巴尔韦德的争议。”阿比达尔说,“在罗马发生的事情,之后在利物浦又重演了一次。那几个赛季的成绩不理想,所以大家都认为那个赛季很失败。”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责怪教练,但也必须考虑到所有的因素。你想想,教练给球队带来了什么,球队又给他带来了什么呢?我们会继续支持巴尔韦德。我们知道,有些俱乐部会因为成绩糟糕解雇教练,但我们必须看得更长远。如果教练认为他可以带球队做得更好,我们必须要继续支持他。”

对于球迷诟病最多的欧冠表现,阿比达尔认为巴尔韦德不是唯一责任人。

“球员和教练都有责任。那是一个意外。在比赛里,什么都可能发生,而且很有可能没法解释。就算是参与到比赛里球员都无法解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