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巴斯:如果…… 我就辞去西甲主席一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近日,西甲联盟和西班牙足协关于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海外赛频频产生分歧,西甲主席特巴斯在参加马卡体育周末期间面对媒体谈到了相关话题。

特巴斯首先表示,“我们正在遭受的攻击有一部分来自于足协,我不认为这是我和卢比亚莱斯之间的个人问题,这是一个攻击的范本,来自于那些有特权的人,利用这些特权去和足协进行合作。而这里他们不想与我们合作,他们想要压迫我们。”

之后,特巴斯谈到了足协曾要求他辞职,“选我出来的人是俱乐部们,足协对此没有什么选择,我尊重大众的声音,足协有一个问题,有人为了撒谎得吃药。”

“如果我感到不再得到大部分西班牙足球俱乐部们的支持,那么我就不会继续出任西甲联盟主席了。我不会在一个人们不喜欢的位置工作,我现在感受到了巨大的支持,我们就捍卫俱乐部的所有权上达成了一致。”

对于西班牙超级杯要在沙特举行,特巴斯感到遗憾,“我们对此感觉很糟糕,除了人权的问题,(沙特)是一个在多方面对体育正制造伤害的国家:对西甲联赛、对英超联赛、对欧冠联赛。”

“我们可以花费很多的钱,不觉得沙特是最合适的举办地,这可能会让我们失去整个欧洲足球,具体到西班牙,则是5500万欧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