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新国脚:回归巴萨?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新晋西班牙国脚奥尔默在完成国家队首秀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奥尔默现在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但他应该不会在这支球队长留了。他的俱乐部主帅近日表示,奥尔默有可能会在冬窗离队,下一站可能是他的青训母队巴萨。

谈到自己的未来,奥尔默说:“回到西甲?我也希望自己能回来,但我们队在赛季初踢得非常好,欧冠也有所表现。现在欧冠小组赛还剩两场,我们要靠自己的能力完成突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在选择奥尔默时就表示,他的欧冠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出色。对此奥尔默说:“也许吧。欧冠对于所有年轻球员来说都是很棒的舞台,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在小联赛效力的人。”

对于巴萨的兴趣,这位拉玛西亚毕业生显得很冷静:“我们还得等等看。我不会排除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可能性,但我现在是迪纳摩球员。”

“拉玛西亚的生活?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也学到了俱乐部的价值观,还有球队独特的传控风格。加上后来在克罗地亚联赛的经历,才造就了现在的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