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顾问:格列兹曼的困境可以预见 签约巴萨太疯狂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格里兹曼的前私人顾问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还在为格列兹曼工作,他不会建议他转会巴萨。

“他在巴萨落到这个处境肯定是有原因的。”这位名为Eric Olhats的顾问说道,“格列兹曼来到了一个新环境,踢边路这个新位置,不再是球队的头牌。现在他需要找到新的方向。如果那时候我还在的话,我不会让他这么疯狂地去签约巴萨。”

对于格列兹曼新赛季低于预期的表现,Eric Olhats给出了他的看法:“格列兹曼应该去踢他适合的位置,但我不是巴尔韦德,我也不知道巴尔韦德在签下格列兹曼的时候承诺了什么。现在他的处境让我有些难过。”

“我早就想到,格列兹曼在巴萨会不好过。我觉得巴萨应该向他保证过,会让他得到更符合他能力的位置,但事情不像计划里那么顺利。”

“现在的问题不在格列兹曼那身上,他总是很愿意配合别人做事。但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上去,而不是在边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