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蒂亚戈·席尔瓦:梅西总想要控制裁判 联赛里也是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国家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球队0-1不敌阿根廷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蒂亚戈席尔瓦很直接地表达了对梅西的不满,他认为梅西某种程度上引导裁判做出了许多有利于阿根廷的判罚。

“梅西想要统治这场比赛。”蒂亚戈席尔瓦说,“他踢人两次,但是裁判没有给出任何判罚。我试着去跟裁判争论,但他就只是笑。作为裁判,你应该把个人崇拜放到一边,公正一点。”

“梅西一直在找机会逼裁判给他们判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整场比赛都在这么干。我和一些在西班牙踢球的人聊过,他们说梅西在西甲也是这样的。梅西想控制比赛,也想控制裁判。”

“梅西在欧冠就没有这种优势,因为欧冠的裁判更严格。欧冠里见不到这种事。但有些裁判,出于对梅西的崇拜,都会在判罚中偏向梅西。而今天我们没有内马尔,这是很大的问题。”

在比赛中,梅西对巴西主帅蒂特闭嘴。对此,席尔瓦说:“当我们在球场上谈尊重,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却做出这种事情,这让人很难理解。你不能对一个年长的人做这种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