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我知道适应巴萨会很难 这跟场上位置有关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在法国国家队比赛的赛后,格列兹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从马竞转会到巴萨后,格列兹曼的表现并不如预期中的那么出色。他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预想到了适应巴萨的过程会充满困难。

“我知道转会到巴萨之后,我会面对不小的困难。”格列兹曼说,“我现在还在学习,学到了很多东西。”

由于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存在,格列兹曼不得不踢他比较不熟悉的左路。对此他说:“我更习惯踢中路。在前锋的位置上,我已经踢了很多年,但是现在我得适应别的位置。”

之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采访中表达过对格列兹曼的支持,这一次德尚也站出来为自己的弟子说话。

“格列兹曼在巴萨的表现根本和糟糕不沾边,问题的根源在于他所踢的位置。”德尚说,“他在马竞时期的位置更适合他。”

在这场法国队的比赛中,格列兹曼踢满全场,帮助球队2-1胜出。他的巴萨队友朗格莱也首发踢满了全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