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有意拉基蒂奇 希望在冬窗完成转会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有意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近日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于上场时间的不满,某种意义上暗示自己有意离队。这吸引了马竞的注意力。

巴萨对拉基蒂奇的要价是4000万欧元,和夏窗的要价持平。据称如果拉基蒂奇能够在一月转会的话,马竞很愿意匹配这个价格。但和其他的追求者一样,马竞认为拉基蒂奇的薪资有些过高了。

马竞队内中场过多也是一个问题。在中前卫或者后腰的位置上,他们已经有托马斯、萨乌尔、科克、略伦特和埃雷拉五人。但他们认为,拉基蒂奇的经验对球队来说很宝贵,而且他的特点很适合球队的体系。

拉基蒂奇的技术特点整体和马竞队长科克类似,防守端的能力比科克出色。考虑到最近科克的低迷状态,拉基蒂奇有可能会直接顶替掉他的位置。

本赛季,拉基蒂奇只为巴萨出场了10次,而且没有一次打满90分钟。巴萨球迷希望拉基蒂奇能够留队,成为中场轮换的一员。但显然球队和球员的想法完全不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