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为皇马踢球激情不再 分手对皇马和贝尔来说都是解脱

90min

关注

​贝尔上一次为皇马出战已经是上个月初的事情,但在本次国家对比赛日之前,贝尔还是得到了威尔士国家队的征召,

皇马方面对于贝尔被征召自然有些不满,据了解队长拉莫斯甚至亲口告知贝尔,当他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后将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上场。

而贝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为威尔士国家队踢球时拥有更充足的激情,他说道:“为威尔士踢球肯定会让我更兴奋,从U17开始,我就和很多老球员一起踢球了。”

“这就像周日的时候你和朋友在公园球场一起踢球,这是让人感觉很正常的事情。在威尔士,我说着熟悉的语言,感觉更加舒服。”

“但是,这不会改变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无论我身在何处,我在球场上总是会全力以赴,这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到的事情。”

此前,有媒体分析过贝尔之所以在皇马过得不开心的原因,其中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贝尔始终不愿意学习西班牙语,这使得他在队中显得有些孤独。

这种情况久了,贝尔将肯定没有为皇马踢球的激情,最终沦落到今天的地步也很正常。贝尔的实力还是能够得到大众认可的,所以倘若他能够换一个熟悉的环境,或许他还能找回当年风驰电掣的感觉。

而对于皇马来说,一直将心已不在伯纳乌的贝尔留住也没有什么意义,尽快分手对双方都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