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考虑回归南美 博卡青年或成下一站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目前还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但苏亚雷斯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下一站。在离开巴萨之后,他可能会远离欧洲足坛,回到南美踢球。

之前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很欢迎格列兹曼的加盟,也欢迎俱乐部引进其他年轻的前锋和自己形成竞争。苏亚雷斯很清楚,自己很快就会被年轻人所代替,因此他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

据称阿根廷联赛有两支球队已经开始关注苏亚雷斯。第一支是博卡青年,他们在之前就签下过不少欧洲的老球星,包括特维斯和德罗西。第二只是圣洛伦索,这家俱乐部的副主席近日宣布将球队的一件球衣送给苏亚雷斯,并称签下苏亚雷斯是他们的梦想。

乌拉圭的国民队同样有可能成为苏亚雷斯的下一站,因为苏亚雷斯曾经说过,那里是他的“第二个家”。

“国民队曾经给了我食物,保护我不受伤害。”苏亚雷斯在谈到这支家乡球队时说道,“任何事都还没确定,因为你没法预测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