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家队集训期间再受伤 J罗的皇马生涯已到尽头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J罗在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期间遭遇膝盖伤病,他将在周五接受体检,之后直接飞回马德里。

在这之前,J罗已经因为肌肉伤病缺席了几周的比赛。收到国家队的征兆让人们一度认为J罗已经准备好复出,但现在他再一次收到了伤病的苦恼。哥伦比亚国家队已经和皇马方面进行了沟通。

赛季初,人们很意外地发现,J罗重新成为了皇马的主力,而且拿出了不错的表现。之后的一次伤病没有影响J罗的地位,但紧接着,J罗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第二次受伤。几周后复出,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小将巴尔韦德夺走。

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里,J罗出场11分钟,表现平平。在这之后他就再也没获得过出场机会。

虽然被弃用、外租,但J罗在皇马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一直相当高。许多球迷都看好他的回归,但频繁的伤病最终还是摧毁了J罗在皇马的前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