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西:卡索拉是我的榜样 看到他健康踢球真的很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前意大利国脚罗西目前正跟随老东家比利亚雷亚尔训练,他去年从热那亚离开后一直在寻找新东家。今年1月,他还曾在另一个前东家曼联进行过训练。

近日,罗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个人情况,并表示老队友卡索拉是他的榜样。卡索拉此前经历过8次手术,一度濒临退役,但他回归比利亚雷亚尔后重新找回状态,并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对卡索拉而言,这有关你是如何重新回归,在康复过程中又是如何不断抗争的。你想要重回之前的水平,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达到这一目标。我也经历过起起伏伏,我现在仍处于低谷,但我总会想着卷土重来。”

“卡索拉有着同样的经历,你可以看到他现在在比利亚雷亚尔以及西班牙国家队踢球的水准,他是我的、也是全体年轻球员的榜样以及灵感所在。”

“我和卡索拉都经历过严重的伤病,所以,能看到他重回球场,找回昔日的水平并发挥出色真的很棒。”

32岁的罗西2007-2013年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一共为球队打进82球,是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这其中,包括了54个西甲进球,7个国王杯进球、5个欧冠进球以及16个欧联杯进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