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欢迎俱乐部引进新前锋 竞争对我有益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欢迎俱乐部签下新前锋和他竞争。

“总会有一天,我的年龄不允许我继续为巴萨效力。”苏亚雷斯说,“趁着我现在还有能力,我希望球队能签下新前锋和我竞争。现在巴萨就在市场上找,这不奇怪。足球就是这样的。引进新人对我也有好处,这意味着对我的要求更加严格了。竞争对俱乐部也有好处。”

谈到压力,苏亚雷斯表示自己在效力巴萨的五年里,从来不缺来自外界的压力。

“五年以来,压力都是一样的。面对压力,我也一直是用同样的方式做出回应。为巴萨效力、在巴萨拥有一席之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隔三天,你都要接受一场新的挑战。从来没有休息,糟糕的表现也不会被谅解。”

有趣的是,与苏亚雷斯同名的巴萨传奇近日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类似的话题。老苏亚雷斯在谈到效力巴萨时的经历时说道:“只有在伯纳乌,我才能听到比诺坎普更大的嘘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