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比利亚:在不同国家踢球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传奇前锋比利亚在宣布退役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许多人都很赞同我选择退役的这个决定。”比利亚说,“我还剩下一个半月的时间享受作为职业球员的感受。在不同的国家效力让我学到了更多足球相关的事情,也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伊涅斯塔是比利亚在足球界最好的朋友之一。两人在巴萨、西班牙国家队都有过合作,现在同样在日本联赛效力。

谈到伊涅斯塔,比利亚说:“我和伊涅斯塔的关系很好,他总是在身后支持着我和其他球员。我很欣赏他作为球员的能力,私下我们也是好友。相信我们以后也一直会是好友。”

比利亚在采访中也承认,自己曾经非常接近加盟皇马:“我没去过皇马。但我在瓦伦西亚的时候,皇马对我确实感兴趣,转会协商也有过。”

在最后,比利亚谈到了他在退役前的犹豫:“我一直想着,要在退役前回希洪竞技。但是当我离开西班牙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再也不会回欧洲踢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