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纳乔:不管休息时间怎样 我们都会赢下国家德比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后卫纳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德比日期所带来的争议。

在国家德比前,皇马的休息时间要比巴萨少29个小时,这让许多皇马球迷感到不满。对此,纳乔说:“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对手的休息时间和自己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阵容足够好,能够应付这样的安排。”

“我们很期待着场德比。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不会找借口。当然,我们希望休息时间能跟巴萨一样长,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赢下这场比赛。”

最近成为焦点的J罗、贝尔同样成为了采访中的话题。谈到这两人,纳乔说:“我不会质疑这两位球员的职业态度,他们都为皇马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他们去国家队报道,就说明他们已经恢复健康,可以比赛了。希望他们不要再受伤,以100%的状态回到球队里来。”

最后,纳乔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我对恢复进程感到很高兴,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进行。我没法给你们一个确切的复出日期,但我觉得下个星期,我应该就能参加合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