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为了组织网球赛 我一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后卫皮克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组织戴维斯杯网球赛,他最近一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皮克可能是现役球员中在场外商业活动最多的球员之一,最近一个重要活动就是戴维斯杯。在采访中,皮克坦言他为了这个比赛费劲心思,不惜用睡眠时间来完成自己的工作。

“现在我一晚上几乎只能睡四五个小时。”皮克说,“剩下的时间什么都做不了了。”

商业活动为皮克带来了不少争议,特别是这两个赛季,他的表现相较之前有很大程度的下滑,状态起伏也更加频繁。虽然皮克已经为专注俱乐部赛事推出了西班牙国家队,但仍有很多人认为,皮克的心思已经不在足球上了。

面临质疑,皮克表示巴萨的同事们都能理解他:“他们都能理解我的做法,对此没有意见。我只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做我热爱的事情。”

据称有许多西班牙的教练和体能师对皮克的言论感到震惊,因为一般来说,职业球员需要至少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来获得足够的休息。对于皮克这个等级的球员,一天的睡眠时间可能需要达到10到13个小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