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卡瓦尼有望明夏自由转会马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援引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巴黎球星卡瓦尼预计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的下家很有可能会是马德里竞技。

现年32岁的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会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由于伊卡尔迪的加盟,卡瓦尼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巴黎。据悉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并不想为卡瓦尼提供一份新合同,卡瓦尼可能会回归意甲赛场,也可能会登陆西甲,加盟马德里竞技。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巴勒莫和那不勒斯有望成为卡瓦尼的下家。现如今马德里竞技也成为了这位乌拉圭射手的又一个去处,这条消息也得到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证实。据悉迭戈-科斯塔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马竞,这将为卡瓦尼的加盟铺平道路。而床单军团主帅西蒙尼近来也在为卡瓦尼的加盟造势,乌拉圭球星有望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马竞。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