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里皮尔:大家都喊我鲁尼 科斯塔给我起的外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今夏从热刺转会马竞的英格兰边后卫特里皮尔接受了《卫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来到西班牙以后的生活。特里皮尔在西蒙尼麾下重焕生机,再度得到了国家队的垂青。

“这里的人现在喜欢叫我鲁尼,这是科斯塔给我取的外号,我能被这样叫全都拜他所赐。因为我是这里唯一的英国球员,只要一提到英格兰他们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鲁尼。当我在街上走路时,我热身时,就能听到有人大喊鲁尼!我得感谢迭戈,给我起了这么个绰号。”

“我又开始重新享受足球了,我和费尔南多-略伦特、阿尔德韦雷尔德谈过西甲,他们觉得我是真心喜欢足球,所以我也想要用双手抓住它。”

“有人提示说我会面对一些风险,遇上一些问题。但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当我第一次和妻子提及我要去西甲时,她感到有些震惊。熟悉这里的语言需要时间,我得耐心点,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努力尝试,我来到了一家无比优质的团队。”

“最重要的是我在重新享受足球,我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文化。而新的挑战,重新把我激活了。”

“上赛季我在热刺不够专注,导致了一些失误丢球,这些我都懂。在过去的16个月,我已经多次强调我在加强防守了,但还是有些人表示质疑。马竞是一支完美的球队,我在西蒙尼手下踢球能提升防守能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