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足协主席:只有超级杯可以离开西班牙国土进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西班牙超级杯的半决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西班牙超级杯相关的一些话题。

——西班牙超级杯改制

我们有一个更加有活力的西班牙国王杯,它在最弱的领域进行,这拖缓了赛程,西班牙超级杯之前在某一时刻曾经因为晋级等因素带给了我们问题,我们要去改变它,而此前有另一个选项就是将其消除。

——为何改制

当我们宣布改制的时候,还没有决出国王杯决赛的参赛球队,球员们去到西班牙以外的地方踢这样性质的比赛,应该得到一些收益,在这种情况下,解放国王杯的前两轮,我们就有了在竞技方面更加可行的超级杯,在经济方面也是如此,之前俱乐部们跟我们说超级杯没有收益。

——在沙特阿拉伯踢

很多人敲响了我们的大门,其中一个强制条件就是我们要与FIFA成员国合作,最终我们选择了沙特阿拉伯,我们也是欧足联成员国,他们最近宣布了比赛应该在我们的国土之外踢,男人们和女人们都将平等地奔赴球场看球。

——西甲联赛放在迈阿密进行

在我们的足球的国际化正在进行的时刻,只能有超级杯可以离开我们的国土,这是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规定的事情。

——参加超级杯的四家俱乐部

我们通知他们要去中东踢比赛,他们都对此表示同意,他们四家俱乐部中的一家对于经济的分配感到不满意,但我更希望他们能提出想法。有一个保密协议,每一个参赛者的出场费是一样的,而还有一些经济分配是根据俱乐部的历史作用,这也发生在各大联赛和欧冠上中,完全客观。

——俱乐部们的请求

四家俱乐部的队长们都谈到了这次旅行,中东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满意的去处,另一个问题是圣诞节,半决赛在1月7日、8日踢,决赛在1月11日踢,我们选择这些日期的原因就是让大家可以享受圣诞节,俱乐部们可以在1月6日、7日坐飞机前往比赛地。如果我们事先没有询问的话,我们就可能犯错,俱乐部们知道可以拿起电话沟通,去一起谈谈他们想要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