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在沙特办西超杯是好事 我们没意见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

本届超级杯将在明年的1月9号开打,赛事将首次采用四角赛的赛制,巴萨、皇马、马竞以及瓦伦西亚将参与到超级杯的角逐中。

半决赛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巴萨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马竞,皇马则将对上瓦伦西亚。双方的胜者将在1月12号进行决赛。另外,本次的西班牙超级杯不设置三四名决赛。

对于这样一届特别的西超杯,西班牙足协表示,他们与沙特达成了协议,将允许女性观看全部三场比赛。沙特方面为四支出场球队提供的出场费将用于投资西班牙的低级联赛以及社区足球。

对于这样的安排,马竞主席塞雷佐在采访中表示他很满意:“如果足协决定要在沙特办,那我们就去沙特踢。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沙特是个很适合放松的国家,希望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能踢得开心。”

“和所有人一样,我们希望西班牙足球能有更大的国际影响力,这是一个好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