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蒂亚戈·席尔瓦:希望皇马别让罗德里戈首发对巴黎

90min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对阵皇马的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小将罗德里戈最近成为了皇马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因此首次打得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兆。蒂亚戈席尔瓦对他称赞有加,并表示不希望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和他正面交手。

“我希望齐达内能让他替补。”蒂亚戈席尔瓦说,“我想,一个18岁小将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这出乎绝大部分人的医疗。他的厉害之处不止于他的踢球方式,你看他庆祝进球的样子,多么冷静又真诚。”

在皇马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罗德里戈用左右脚和头各进一球,完成了完美帽子戏法。他也因此成为了欧冠历史上上演完美帽子戏法的最年轻的球员。对此蒂亚戈席尔瓦说:“他在欧冠里打进了帽子戏法。这说明他是一个需要我们额外投入精力防守的球员。皇马对巴黎会是一场大战,希望我们到时候的状态会更好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