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希望梅西终老诺坎普 已提供终身合同

90min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给球队头牌梅西提供了一份终身合同,希望他能够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我们的领袖仍然会是梅西。”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采访中说道,“但是,球队也会引进一些年轻球员,有一部分来自国外球员,一部分来自拉玛西亚。我们在为后梅西时代做准备。”

梅西现有的合同当中有一个条款,允许他在任何时候离开巴萨。但巴托梅乌相信,梅西不会激活这个条款:“人们总是拿梅西和贝利作比较,贝利一辈子就效力了一家俱乐部,而我认为也会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在退役后,他仍然会是俱乐部的一部分。”

对于巴萨来说,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梅西自己的意愿。梅西曾经不止一次公开表达过对于回归阿根廷的渴望,他想要为自己家乡的俱乐部,纽维尔老男孩效力,并且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然,一份终身合同并不能保证梅西会在巴萨退役。这份合同更像是俱乐部赋予球员的荣誉。之前伊涅斯塔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但几个月后就转会去了J联赛。这让梅西签下这一份合同的可能性变得更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