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菲尔博:来巴萨的时候 我就知道自己会是替补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左后卫菲尔博在被弃用一段时间后,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并踢满了全场。在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球队主力左后卫阿尔巴受伤,第二选择塞梅多也受伤缺阵,这才让菲尔博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对此菲尔博说:“我不担心自己的处境。我刚到球队不就,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当然,球员都是自私的,我也想要更多上场机会。在莱万特那场比赛里,我没能拿到出场机会,这让我有挫败感,但我还是尊重教练的决定。”

“谁都想要规律的上场时间,但我在转会的时候就知道,我在球队的地位是什么样的。我不像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但我也能理解,总有球员没法上场。我会继续努力,为出场做好准备。”

菲尔博还表示,他认为巴萨最近的状态很不错:“当球队状态一直很好的时候,一两次失常丢分会影响你的心态。所有的球队都有状态起伏,我们现在是联赛领头羊,欧冠小组第一,我们对这样的成绩感到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