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的余生都和巴萨联系在一起

够力足球

关注

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认为,五次金球奖得主莱昂内尔·梅西可能会在俱乐部再待五年。

即使在已经32岁的年龄,梅西仍然在西甲和欧冠联赛中树立了新的卓越标准,他在诺坎普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

这名阿根廷国脚的合同中包含了一项条款,允许他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免费离开巴萨,同时也为他的离开做了幕后准备。

巴托梅乌并不担心梅西在加泰罗尼亚的长期未来,然而,他相信这位超级球星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仍然会在俱乐部的名册上。

“当然,如果他(梅西)感觉自己还很强壮,很有野心,那将是所有人的愿望。”巴托梅乌开始说:“最终必须由他来决定。他有权决定何时停止踢足球。但就像他几周前说的,他想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赛季,我们的领袖将继续是莱奥·梅西。毫无疑问,他仍然年轻,仍然强壮。他仍然雄心勃勃。所以莱奥·梅西在接下来的2年、3年、4年或5年里仍然会和我们一起踢球。我对此毫不怀疑。”

梅西本赛季在七场西甲比赛中贡献了8个进球和4次助攻,他最近的帽子戏法使他连续11年在一个自然年里达到40个进球。

巴托梅乌确信阿根廷人与巴萨的关系将会永远持续下去,无论他什么时候决定挂靴或者开始新的挑战。

“我毫不怀疑,在梅西结束他的足球生涯后,他的余生都将与这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巴托梅乌补充道:“首先,因为他是足球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他在这里踢球。我不相信还有谁能比得上他的成就或纪录。或者是他的天赋、领导力和他在足球界至高无上的地位。所以他将继续与巴萨联系在一起。毫无疑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