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希望征战欧洲杯 卡索拉拒绝哈维的邀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近日,比利亚雷亚尔中场桑蒂-卡索拉再次拒绝了阿尔萨德的邀请。此前,这支由巴萨名宿哈维所带领的卡塔尔球队,在今年夏天向卡索拉抛出了橄榄枝,但被球员本人拒绝。现在看来,这笔交易在冬天也不会发生。

对于这位即将年满35岁的中场球员来说,争取机会参加明夏举行的欧洲杯才是最重要的目标。尽管在这份来自卡塔尔的邀约中,包含了丰厚的条件,但卡索拉明白,远走中东意味着他将直接失去进入西班牙大名单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他再次拒绝了这个邀请。

这位曾效力于阿森纳的中场老将,曾遭受过长期伤病,并经历了数次跟腱部位的手术。能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对卡索拉而言,不是一份奖赏,而是一个特别的目标,尤其是对像他这样经受过长期伤患的球员来说,这更是一种鼓舞。

然而,哈维还有其他的转会目标,那就是现效力于美职联洛杉矶银河队的多斯桑托斯。目前,哈维很有信心能说服这位巴萨的前队友能加盟阿尔萨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