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拉塔:我们是团结的球队 外界言论没有影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1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3轮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3-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为马竞打进反超进球的莫拉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胜利

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总是这样说,我们试图团结起来一直到最后。在之前的比赛中,比如周中的欧冠和上一轮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我觉得我们都配得上更好的结果。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拿到了关键的3分,让我们能够继续排在积分榜前列。

——球队表现得更有动力

我们一向都充满动力,人们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在某些时候我们踢得不顺。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争胜,今天我们做到了。

——平息争议的胜利

球队内部的氛围和外界的舆论完全不同,我们是非常团结的球队,外界的言论对我们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如果我们做好该做的事情,我们在今年可以走得很远。

——疑似点球

如果裁判认为那不是点球,那么就应该不是。如果这是裁判的决定,我们就应该接受。有了VAR的帮助,误判的可能性减少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