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天神下凡 梅西对巴萨而言太过重要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西甲第十二轮比赛中,巴萨4-1战胜维戈塞尔塔,继续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先皇马占据西甲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属于梅西的比赛,他凭借两粒任意球与一粒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其中他的两粒任意球几乎是复制粘贴,再次让世人见识了梅西的任意球功底。

本赛季之初,巴萨一度有几场比赛表现很糟糕,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源于梅西的缺席。本场比赛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再次强调了梅西对于巴萨的重要性。

巴尔韦德说道:“想要不依赖梅西?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事实,梅西给我们带来了所有光明。”

“今天我们踢得很流畅,梅西进了三个球。除了进球之外,梅西还是球队打法的保证,在球队踢得不够流畅的时候他会知道,他会去帮助球队改变局面。”

毫无疑问,梅西对于巴萨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有没有他,巴萨或许完全就是两支球队。能够拥有梅西是幸运的,但梅西对于巴萨来说太过重要也未必是好事。

毕竟梅西也已经不再年轻,他总有一天会退役,红蓝军团必须开始预演梅西不在的情况下球队应该怎么做,否则巴萨很可能在梅西退役后迎来一段艰难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