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丹苏即将重回诺坎普 称巴萨生涯有苦也有甜

90min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丹尼斯苏亚雷斯将在本周六代表塞尔塔客场挑战老东家巴萨。

丹尼斯苏亚雷斯在2013年从曼城转会到巴萨,效力一段时间之后被出售。之后巴萨执行回购,但丹尼斯没能在队内竞争中胜出,最终再一次被球队出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丹尼斯苏亚雷斯谈到了他离开巴萨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

“当时巴尔韦德跟我说,我本应该拿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球队里有太多顶级球员,他必须要做出取舍。”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忆道,“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他在巴萨的战绩一直都不错。第一年,他就赢下了双冠王,而且第二年也很接近这个成就,没拿到国王杯是个遗憾。”

“我会怎么形容自己的巴萨生涯?有苦有甜吧。我有过美好的时光,也有过一般的和糟糕的回忆。我带着在世界最佳俱乐部效力的经历离开,我在这里拿过冠军,我曾经挤进过世界最佳俱乐部的首发,身边还有中场位置上历史级别的大师伊涅斯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