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巴萨可正在经历世代更替 就像梦二末期

90min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名宿埃德米尔森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可能正在经历一次大的世代更替。

埃德米尔森本人就经历过巴萨的世代更替。当他从里昂转会到巴萨的时候,他的队友是德科,小罗,埃托奥,久利和马科斯。他们共同帮助巴萨夺下一座欧冠,走上了球队成绩的高峰。但在里杰卡尔德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埃德米尔森也见证了这支球队的崩塌。

埃德米尔森认为,现在的巴萨同样处于这样一个时期:“这个赛季开始,巴萨就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方式,有季前准备和伤病两方面的问题。这让人有些担心,但我们知道,巴萨还是有很多好球员的。”

“这让我想起巴萨上个黄金世代的终结。很多年轻球员进入到一线队,身边是一群老球员。球队内部发生了改变,在比赛风格,球员的心态还有表现上都发生了改变。这很正常。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但如果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球队还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应该就能得出结论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