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大名单解析:变化不大却有惊喜

90min

关注

​西班牙国家队将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马耳他和罗马尼亚。日前,西班牙主帅罗伯特莫雷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莫拉塔的回归和年轻边锋奥尔默的入选是最值得关注的两个变化。

在门将位置上,莫雷诺仍然选择了凯帕、德赫亚和保罗洛佩兹的组合。不出意外,这三人都会出现在明年欧洲杯的大名单上。第一门将会在凯帕和德赫亚之间产生,而从目前两人在联赛的表现来看,凯帕的希望更大一些。

后卫线上,莫雷诺选择了更多具有攻击性的边卫人选。左后卫位置上,莫雷诺选择了最近状态优异的贝尔纳特和加亚代替受伤的阿尔巴。右后卫主力仍然是卡瓦哈尔,替补则是老将纳瓦斯。中卫的选择上,拉莫斯依旧是铁打不动的主力,他的搭档可能会在阿尔比奥尔和伊尼戈马丁内斯中间产生。保罗托雷斯或许会得到机会证明自己,但多半会是替补。

中场选择上,瓦伦队长帕雷霍遭到弃用。后腰会在布斯克茨、罗德里、萨乌尔中间产生,法比安路易斯、蒂亚戈和老将卡佐拉会给球队进攻带来不一样的变化。阿森纳中场塞瓦略斯和皇马中场伊斯科都因为联赛表现不佳而落选。

锋线上,莫拉塔伤愈回归,罗德里格、帕科、杰拉德莫雷诺悉数入选。首次入选的萨格勒布迪纳摩边锋奥尔默是之前的欧青赛决赛最佳球员,他在青年队的表现为他赢得了这一次机会。

另外,主帅莫雷诺在采访中表示,巴萨的边路新星法蒂也在他的考虑之中。在考察过后,法蒂有机会随队参加2020欧洲杯。可以看出,莫雷诺很愿意通过预选赛的过程来完成国家队的年轻化,这一点对于老将众多的西班牙队来说非常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