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迹!领跑西甲的竟是支升班马 巴萨踢他们都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在的西甲积分榜榜首是谁?如果你平时不怎么关注西甲,恐怕给你三次机会你也未必能够答对。不是巴萨,不是皇马,也不是马竞,而是格拉纳达,一支本赛季刚刚升上西甲的球队。

就在几个小时前,他们在主场1-0战胜皇家贝蒂斯,成功登顶西甲积分榜。10轮比赛过后,他们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优异成绩。由于巴萨和皇马的国家德比被推迟,因此格拉纳达超越少赛1轮的巴萨1分,力压马竞皇马等强敌领跑积分榜。

这也是格拉纳达队史上第一次领跑西甲积分榜,直到周二的比赛日之前,他们都将占据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在西甲第5轮同巴萨的交手中,格拉纳达更是2-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并且一度登顶西甲积分榜榜首。在对阵皇马时,格拉纳达却2-4败下阵来,不过那也是他们本赛季为止仅有的2场败局之一。

这支上赛季还在西乙征战的球队,本赛季却能击败巴萨,并且在10轮过后领跑西甲积分榜,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而剩下的28轮西甲,这支升班马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