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如果总想守住1-0会很困难 尊重外界批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点55分,马德里竞技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勒沃库森

这个问题应该问对手的主教练。我看了他们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他们在前20分钟确实发挥得不好,但下半场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所有比赛中他们都井井有条,而且非常卖力,虽然也遇到过一些不顺利的时刻,但他们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特点。当一支球队输球时,好像他们一无是处一样。

——球迷开始怀疑

我总是说同样的话,球迷一直在那里,而我们要踢好每一场比赛。在面对一支有优秀中路球员和快速边路球员的球队时,我们应该把比赛引向我们觉得舒服的节奏。

——轮换

我一直在寻找能够展现我们想要的足球的球员,有些球员的状态会比其他球员好,而我总是会选择那些状态好的球员。

——战平瓦伦西亚后,你说你和那些喜欢挑别人错的人相处不来,你具体是指谁?

没有谁,那只是对我的感觉的一种表达方法,这不是针对媒体或是球员。

——你曾说过你接受外界的批评,但你的这些话似乎表明你并不接受

这是一个观点,我表示尊重。

——奥布拉克成为球队队长之一

他在球队中的参与度越来越高,我们觉得这个赛季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他的话不多,但当他说话时思路很清晰,大家都听他的,我们需要他满足球队的需要。

——科克刚才表示球队表现得并没有很糟糕,你同意吗?

我们看重的永远都是努力工作,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提高自己。球队的发挥不够稳定,在对阵赫塔费、莱加内斯和塞尔塔的比赛中都有些发挥糟糕的时刻,我们应该寻找自身的问题,并且坚持自己的风格。莫拉塔有很多破门机会,科斯塔也是,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去争取进球。当我们先进球时,比赛会朝更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而如果能打进第二个球,你会得到更大的空间,如果总是想守住1-0是很困难的。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确实踢得比较吃力,平局就说明了问题,帕雷霍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他们带走了1分。但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本有机会获得另一种局面。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