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托雷斯人气蹿升 皮克接班人你了解几何?

90min

关注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莫雷诺的这期国家队大名单很有意思,在西甲只能算是中游球队的比利亚雷尔反而贡献了最多国脚,其中,保-托雷斯的社交媒体粉丝数还不到2000人,就这两千人当中,还应该有不少是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的球探。

保-托雷斯被征召绝对不是因为球队伤兵满营临时补缺的应急之举,实际上,这名年轻球员虽然打的西甲比赛还不到两位数,在这为数不多的比赛中他却征服了很多人,除了英超豪门的球探们,还有西班牙主帅莫雷诺。

违约金并不低

保-托雷斯十月初的时候刚刚跟比利亚雷尔签了新合同,虽然合同中的条款虽然不对外公开,媒体的消息是他的违约金超过5000万欧元,最高可能到7500万欧元。不过这个数字显然吓不到财大气粗的英超豪门。

皮克接班人

皮克虽然一年前才宣布退役,西班牙媒体却已经在寻找他的接班人很长时间。阿尔比奥尔已经34岁,迭戈-洛伦特又似乎总是差了些意思,更年轻的努涅斯还太稚嫩,所以大家都在发愁拉莫斯的搭档从何而来。

此时托雷斯横空出世了。 兼具身高和技术优势的托雷斯拿球信心足,铲断果断,惯用左脚的他更是让他成为了拉莫斯搭档的理想之选。

成名于马拉加

托雷斯上赛季被租借到西乙练级,在那里他打满了马拉加的所有场次联赛,帮助球队打到了升级附加赛。虽然马拉加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托雷斯却非常专注,他的业余生活也是相当枯燥,要么是健身房,要么是补习落下来的高中课程。

落选U21欧锦赛

虽然上赛季在马拉加发挥出色,托雷斯并没有入选今夏的U21欧锦赛。实际上,这名中后卫总共只为西班牙青年队打了一场比赛。不过他的成长轨迹是很多资深U21球员难以望其项背的,直接跳级来到了国家队的大家庭。

比利亚雷尔城第一个国脚

从黄色潜水艇走出来的西班牙国脚很多,不过托雷斯是五万比利亚雷尔居民中的第一个。6岁就加入黄色潜水艇的青训体系,托雷斯在2017年获得了一线队首秀机会。上赛季在西乙的历练让西班牙人愈发成熟稳健。他的标杆是比利亚雷尔的传奇卡索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