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塞米罗:租借去波尔图是我做过的最佳决定

够力足球

关注

皇家马德里球星卡塞米罗公开了改变他职业生涯的决定,他相信这是他一生中最好的决定。

2013年,当他从圣保罗永久转会到这家西班牙俱乐部时,他只有21岁,刚开始很难在一线队发挥影响力,在他的处子赛季中,他只在12场联赛中出场。

然而,在波尔图的租借生涯改变了他的生活。当时执教波尔图的是日后西班牙和皇马的主教练洛佩特吉。

“我有机会去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和波尔图。”他向Universo Valdano解释到:“洛佩特吉给我打电话,说服我去波尔图。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决定。洛佩特吉帮了我很多,我一直在踢。当我回到马德里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有经验的球员了。我已经踢过欧冠了。当我回来的时候,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

卡塞米罗现在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中场之一,如果这位皇家马德里球星在圣保罗的时候没有一些快速的思考,事情可能会有非常不同的结果。

“我刚来的时候,12、13岁,选拔赛有300名选手,只选50人。”他回忆说:“我介绍自己是一名前锋。我还记得教练问谁是守门员时,有3只手举了起来。当他问到前锋时,我看到大约40个人举起了手,我想:‘我不是前锋了,竞争很激烈。’”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中场球员身上,我也有同样的想法。然后教练说:‘谁是防守型中场?’大概有七八个人举手了,我说:‘我是个防守型中场。’”

“教练打电话给我,说:‘你不是防守型中场,你在这里是前锋。’但我坚持说我是,一切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自那以后,卡塞米罗为皇家马德里出场204次,赢得了四次欧冠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