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基蒂奇想要离队 落魄豪门曼联和米兰争相抢购

90min

关注

​曼联和AC米兰这两家传统豪门球队都在本赛季遇到了困境,渴望补强阵容的他们看上了巴塞罗那中场拉基蒂奇,但谁能够赢得争夺战还不好说。

曼联目前已经跌到了第12名,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中前场缺兵少将的他们急需通过引援来丰富选择,拉基蒂奇或许在年龄上不符合曼联的要求,但他显然能够提升红魔的实力。

至于AC米兰,刚刚换帅的他们同样处境不佳,拉基蒂奇在米兰立足不成问题,但关键在于米兰能够成功完成转会,毕竟拉基蒂奇的实力足以在任何球队效力,若是流入到转会市场,或许米兰和曼联都没有足够的信心签下他。

曼联和米兰都无法提供冠军荣誉,从金钱的角度上来看,拉基蒂奇或许会心动,但31岁的他或许更想要的是一份大合同,而不只是高额的年薪,拉基蒂奇不是解决曼联和米兰问题的长期选择,但肯定会是在短期之内迅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

哪支球队能够最终签下拉基蒂奇?这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了,曼联和米兰肯定会是争夺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