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主帅批贝尔太过个人主义 大圣确实应当作出改变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的一场欧预赛比赛中,威尔士凭借贝尔的进球1-1战平克罗地亚。但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进球的贝尔似乎再次出现了腿部不适。

在为皇马效力期间,贝尔之所以遭遇很多批评,一定程度上与他的玻璃体质有关。而威尔士名宿、前皇马和威尔士国家队主帅托沙克就谈到了贝尔的问题,他认为贝尔的伤病与其个人技术习惯有关系,同时他也表示贝尔的作风太过个人主义。

托沙克说道:“我记得有一场比赛,当时我们在进攻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然后贝尔用自己的左脚外脚背打门。当时我就对他说:‘嘿,加雷斯,小心你的韧带和软骨。’”

“后来我们又拿到一个类似的任意球机会,他还是这么踢,但最后球进了。然后我说:‘行吧,按你的想法来。’但是我见过很多次贝尔受伤,我觉得他的伤病和他这样的技术风格有关。”

“贝尔有时候没有融入到比赛之中,有时候球队就像是在十人应战,他的作风很个人英雄主义。”

其实无论从技术风格导致伤病频繁的角度还是在球场上没有融入球队的角度来说,这都是贝尔太过自我的表现。

当然,想要成为世界级球星,一定会有自己的个性,无论C罗还是梅西都是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完全不听取别人的建议或者是将自己置身于球队的体系之外。

或许此前齐达内一直想要出售贝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对于大圣来说,想要继续延续自己的水平,或许他需要适时作出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