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维拉蒂:伊卡尔迪是禁区杀手 巴黎非夺冠热门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强敌皇家马德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维拉蒂在谈到了对两名新援盖耶和伊卡尔迪的评价,同时直言本赛季巴黎并非是欧冠夺冠热门球队。

关于盖耶

“我们之前急需一名这种类型的球员,他的移动能力很强,心甘情愿为球队做脏活累活。盖耶对法甲联赛很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有他在我身边给予支持,这让我感觉更加轻松。上赛季我需要把一部分精力放在防守和攻防转换上。现在我感觉自己踢得更自由了。”

关于伊卡尔迪

“他仅仅随队踢了30分钟的比赛,但和他搭档很轻松,他是那种任何时刻都能取得禁区杀手。伊卡尔迪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我们愿意把球交给他,他懂得和队友们做配合。不过我想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见到真正的伊卡尔迪。”

关于欧冠联赛

“我不认为我们有资格说自己是欧冠夺冠热门球队。去年我们都没有闯进半决赛。我不清楚我们今年可以走到什么阶段。在内马尔留队的情况下……他是球队买来的最重要的球员。我认为有几支球队比我们更有夺冠的能力,但我们也会不留余力地为之奋斗。如果我们没有夺冠,球队要找到问题所在。我们不能像上个赛季那样留有遗憾的出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