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承受了嘘声和压力 再次成长的内马尔终将兑现天赋

90min

关注

​距离2017年夏天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这两年多里内马尔似乎一直都过得很不开心,因此他在今夏一直寻求回归巴萨。

内马尔甚至还以巴黎球员的身份表示,自己职业生涯最佳时刻是与巴萨6-1战胜巴黎完成大逆转的时刻。

尽管此前巴黎俱乐部方面呼吁球迷们理性对待内马尔,但这样的言行自然会引来巴黎球迷的不满,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内马尔口诛笔伐。

除此之外,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球迷嘘了内马尔一整场,但当内马尔完成倒钩绝杀后,王子公园球场却爆发了惊天的呐喊声。

此前内马尔曾表示,球迷嘘他是球迷的自由,以后自己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客场踢。而巴黎主帅图赫尔也谈到此事,他认为球迷之所以嘘内马尔是因为热爱俱乐部,所以内马尔要学会适应。

可喜的是,内马尔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以往的内马尔非常情绪化,常常因为对手的挑衅、裁判的偏颇以及球迷的攻击而失去理智,但如今他能够在面对全场数万主场球迷的嘘声时保持克制冷静并专注于足球,这是非常大的进步。

我们常说从世界级球星到顶级球星的蜕变需要迈过心态这关门槛,倘若内马尔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那么他将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他也将有机会真正做到接班梅西、C罗。至于他的未来问题,就还是交给时间去给我们答案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