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谈塞维领跑积分榜:这意义不大 刚开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6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阿拉维斯,积分超越马德里竞技,暂时领跑积分榜。赛后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比赛

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面对一个强劲的对手时,我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场,我们把训练中的内容很好地贯彻了出来。下半场比赛变得更加艰难,对方踢得更加直接,也许我们没能更好地去阅读场上的情况,我们的阵型不应该收缩得太靠后。不过胜利是公平的,比赛的结果非常合理。

——领跑积分榜

成为领头羊意义不大,因为联赛才刚刚开始。领跑告诉我的唯一一件事是,我们做得不错,我们应该继续坚持这样的团队意识。现在我们要开始考虑欧战,这将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欧联杯比赛,虽然一切还很远,但我们对冠军充满期待。

——比赛强度

我们想要提高比赛的节奏,因此我们要保持体力。球队在各方面都表现得不错,不过下半场我们有些过于收缩,没有很好地利用空间。比赛很艰难。

——奥利弗-托雷斯

我们知道他最近的训练效果非常好。很多人都配得上出场,但没有机会,我要感谢这些人的理解,机会往往在不经意间降临。在一周双赛的节奏下,每个人都有机会,板凳的深度在此刻更加重要。

——小豌豆

在他上场的时候,他应该更多地利用场上的空间,不过这并不容易。他非常努力,不过他必须去适应球队对他的要求。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