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队友力捧 瓦拉内:了不起的本泽马激励了我

够力足球

关注

据他的队友拉斐尔·瓦兰称,本泽马在皇马的出色表现是“非凡的”。

这位31岁的球员在周六3-2战胜莱万特的西甲比赛中又为球队贡献了两粒进球。自从2009年加盟以来,他就一直是洛杉矶白衣军团的一员,尽管有时会被一些大牌球员的风头盖过。

在经历了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的艰难之后——这位前锋在61场比赛中仅打入16球,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上个赛季21次破门得分。

瓦拉内近期在亚马逊Prime上推出了一部同名纪录片系列,在片中他一直在反思自己对这名队友的尊重,以及他加盟后两人的关系——这位世界杯冠军在2011年转会来到了皇家马德里。

“我们关系很好,”这名后卫说。“当我到达马德里时,有两个法国人,他和迪亚拉。”

“我们已经认识八年了。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们谈了很多。我们谈了很多关于足球的事情,无论是在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

“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他比我有更多的经验,所以他可以在如何达到最高水平以及如何保持这种水平上提供建议,因为他在马德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的职业寿命非常长。”

与瓦拉内不同的是,本泽马错过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且他的国家队前景经常受到阻碍,包括2016年涉嫌敲诈的阴谋,导致他无缘在本土进行的欧洲杯。

在转会到伯纳乌之前,他曾在里昂四次获得法甲冠军,在那里他在国内和欧洲赛场上都取得了胜利。

本泽马曾三次被法国足球评为法国足球先生,并在2011-12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成为最佳助攻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