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功夫不负有心人 J罗终于赢得齐祖回心转意

90min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西甲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3-2险胜莱万特,结束了此前联赛的两连平。

本场比赛中,今夏刚刚回归皇马的J罗首发登场并有着出色发挥,他不仅在球场上踢的游刃有余,同时还通过一记斜塞帮助本泽马破门,打入皇马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

J罗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时曾被寄予厚望,但随后在齐达内麾下,J罗始终得不到重用,直到2017年夏天,J罗被皇马租借到了拜仁效力。

今夏J罗回归皇马时,齐达内也并未将其视作计划中的人选,J罗也曾一度非常接近于加盟那不勒斯与恩师安切洛蒂重聚。但由于各种因素,J罗最终没能离开皇马。

但随着J罗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齐达内似乎终于对J罗有所改观,赛后齐达内也对J罗大加赞赏,他说道:“哈梅斯的表现很出色,踢得很舒服,他控起球来毫不费力。”

“后来他的体能有些吃紧,因为之前他受了伤。但他动力十足,他想要进球。他的技术一直都很好,这一点没有改变。”

“虽然身体状况不佳,但他非常卖力,比赛结束时他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很高兴看到他在球场上拼劲权利,现在他需要好好休息。”

J罗之所以能够经历低谷后又重新得到齐达内的认可,很大程度上与他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有关。

无论是之前在皇马枯坐冷板凳,还是被租借到拜仁的两年,以及今夏被皇马兜售,我们都很少能看到J罗有半句怨言或对俱乐部施压,而是专注于足球本身。

所以对于J罗来说,能够重新在皇马获得一席之地,并得到齐达内的认可,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