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内马尔91分钟倒钩绝杀!巴黎1-0力夺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4日23:30(法国当地时间17:30),2019/20赛季法甲第5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凭借内马尔的进球,巴黎1-0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巴黎上赛季法甲主场2-2、客场1-1两次战平斯特拉斯堡,但在法国杯上2-0淘汰了对手。内马尔复出首发,迎来新赛季在巴黎的首秀,新援中纳瓦斯首发出战,伊卡尔迪替补席待命,卡瓦尼和姆巴佩依然没有进入名单。

第11分钟,萨拉维亚左路传中,舒波莫廷头球攻门顶高饿了。第18分钟,阿若克在弧顶处接到队友传球后远射,纳瓦斯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30分钟,迪马利亚后场送出直塞,内马尔得球后在禁区外尝试吊射,球越过门将后偏出底线。第44分钟,迪马利亚横敲,内马尔禁区前横向盘带后远射打偏。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内马尔禁区前弧顶处拿球后连过两人突入到底线,随后他的小角度射门打高。伊卡尔迪替补出场换下了舒波莫廷,完成在巴黎的首秀。随后巴黎又用埃雷拉和金庞贝换下了萨拉维亚以及库尔萨瓦。

第72分钟,迪马利亚内切到弧顶处后远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5分钟,科内右路传中,阿若克禁区内抽射,纳瓦斯倒地将球挡出。巴黎发动反击,内马尔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81分钟,盖耶直塞禁区,内马尔一漏,伊卡尔迪扣球后劲射,球被后卫挡出。第8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对方禁区。内马尔尝试角球直接射门,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第88分钟,迪马利亚弧顶处远射,被门将没收。

巴黎在第91分钟打破僵局,迪亚洛左路传中,内马尔禁区内倒钩破门,巴黎1-0领先斯特拉斯堡!第94分钟,伊卡尔迪直塞,迪马利亚突入禁区横传,内马尔推射破门,但由于迪马利亚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最终凭借内马尔的进球,巴黎主场1-0力克斯特拉斯堡。

巴黎圣日耳曼(4-2-3-1):1-纳瓦斯、20-库尔萨瓦(71'3-金庞贝)、22-迪亚洛、2-蒂亚戈-席尔瓦、31-达巴;27-盖耶、6-维拉蒂;19-萨拉维亚(71'21-埃雷拉)、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17-舒波莫廷(63'18-伊卡尔迪)

(斗神)

加载中...